抱歉!本網站因故被標示為【完全死站狀態】而暫停使用中;請注意!目前本站中【任何網頁/任何內容】都不一定是有效或真實的。

打造人才梯隊,傳承企業DNA

企業管理的最高境界即是對人的管理與開發

近十年來,台灣企業面臨全球國際化、貿易自由化的競爭市場,許多大型企業版圖迅速擴張,同時對人才的需求也呈現爆炸性成長。在台灣的高等教育體系下,人才無法滿足企業的各類專業知識技能需求,而這些企業原先的教育訓練平台,或是搭配的傳統培訓機構,也漸漸地不敷使用,企業不僅在打造人才的速度上不夠迅速,也難以培養適合的人才。

從漢字”企”的字形到字義看,企業是人的組成,也就是「企業止於人」,而企業管理的最高境界即是對人的管理與開發。企業如何透過人力資本管理,培訓專業技術人才及管理人才,打造高效率團隊,人才的競爭力,就是公司的競爭力,這將是企業永績發展的核心議題。


圖片引用來源: Pixabay / Unsplash / LovePik

廖孟彥☝孟工廠178🏅內部講師培訓🏅顧問式銷售🏅知識萃取

孟工廠178修煉坊